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yundai 正式發表全新 Elantra

Elantra-01
Hyundai 的主力車款 Elantra 在 1990 年問世,2014 年全球累積銷量突破 1000 萬輛,現時的第五代車型更進入全球年度銷售前十名,是近年 Hyundai 成績突飛猛進的最大功臣之一。如今,Hyundai 發表全新第六代 Elantra,比起上代車型,車長與車寬分別增加了 20mm 與 25mm,令車廂空間更充裕,而且配有 IMS 智能記憶駕駛座,以及全車標配八組 JBL 音響系統,無論駕駛或乘坐環境都舒適不少。至於動力系統方,使用馬力為 132 匹的 1.6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而 2.0 公升引擎則為 149 匹以及 120 匹的 1.6 公升液化石油氣引擎,同時全新 Elantra 導入最新的七速雙離合波箱。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Elantra-02

Elantra-03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