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yundai IONIQ 5 獲得 IIHS 頂級安全之選+


Hyundai 現代 2024 年款IONIQ 5獲得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頒發的最高安全評價「頂級安全之選+」。2024年款IONIQ 5進行了額外的B柱和門檻加強,以符合IIHS更嚴格的側面碰撞測試標準。IONIQ 5以獨特和創新的設計為特點,提供多達300英里的全電池行駛里程(視車型而定),以及一系列的現代智能安全功能,為那些尋求另類動力車輛的客戶提供了更多選擇。

現代汽車全球首席安全官Brian Latouf表示:“屢獲殊榮的IONIQ 5配備了眾多標準安全系統,以及許多在其他電動車上找不到的技術和駕駛輔助安全功能。我們為2024年型的安全改進感到自豪,並將繼續在安全、設計和工程方面不斷創新。”

IIHS主席David Harkey指出:“經過了新版更嚴格的IIHS側面碰撞測試,更新的IONIQ 5獲得了‘優秀’的評級。這款SUV可選配‘優秀’評級的LED投射式頭燈或‘可接受’評級的LED反射式頭燈。其標配前碰撞預防系統在日間的車輛對行人評估中獲得‘卓越’評級,在夜間測試中獲得‘先進’評級。”

為了在2023年獲得“頂級安全之選+”評價,一輛車輛必須在駕駛側小重疊前碰撞、乘客側小重疊前碰撞、原始的中度重疊前碰撞和更新的側面測試中獲得‘優秀’評級。所有車型都必須標配‘可接受’或‘優秀’的頭燈,並且前碰撞預防系統必須在日間和夜間的車輛對行人評估中獲得‘先進’或‘卓越’的評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