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Hyundai 推出 IONIQ 5 N eN1 電動賽車比賽


在即將舉行的Hyundai N 節日賽車活動的正式練習賽中,Hyundai汽車推出了 IONIQ 5 N eN1 杯賽車。這款獨特的電動賽車基於屢獲殊榮的 IONIQ 5 N 高性能電動車(EV),標誌著可持續賽車的新時代開始了。

“我們非常自豪地推出了 IONIQ 5 N eN1 杯賽車,這顯示了我們對可持續賽車的承諾,”N 品牌和賽車主管 Till Wartenberg 表示。“這款獨特的電動賽車展示了我們的尖端技術和對於推動 EV 在賽道上實現的界限的熱情。”

IONIQ 5 N eN1 杯賽車採用與生產 IONIQ 5 N 相同的動力電子系統(PE),該系統擁有比 IONIQ 5 基本型號更強大的動力總成和更高的電池容量。IONIQ 5 N 是 N 品牌的第一款高性能 EV,具有強大的加速性能和高達 650 PS 的高功率輸出,以及適合高強度賽道駕駛的高耐用性。它結合了Hyundai汽車的電動全球模塊化平台(E-GMP)的尖端技術,堅固的電池熱管理系統和強勁的再生制動系統。

與現有的雅閣(Avante)N1 級別一樣,IONIQ 5 N eN1 杯賽車是專業駕駛員在 N1 級別中競爭的頂級賽車,使用光滑輪胎可增強賽道性能。今年將引入的新 eN1 級別將遵循開放性規則,使得車隊可以使用各種輪胎產品進行比賽,而不受限於單一制造商。

IONIQ 5 N eN1 杯賽車還配備了重新設計的車身套件。它具有低而寬的式樣擴輪張,用於改善操控的輪跡更寬,前唇和後翼提供更大的下壓力,以及改進的空氣動力學性能。它還更輕,因為不必要的部件被移除以減少賽車的基本重量,並且應用了鍛造輪圈,FRP 引擎罩和聚碳酸酯窗戶。觀眾將能夠享受 NGB 過增壓、虛擬換檔(N e-Shift)和不同的、增強的 NAS+(N 主動聲音)帶來的令人興奮的聲音,每個賽車隊都可以開發出自己獨特的聲音。


為了增強安全措施,IONIQ 5 N eN1 杯賽車配備了基本的安全元素,如滾籠、賽車桶座和安全帶。此外,還實施了額外的安全措施,包括專門用於電動火災的滅火器、窒息火災滅火器和修改的充電口位置,以確保 EV 賽車的最高安全水平。

這款 IONIQ 5 N eN1 杯賽車的推出標誌著電動車賽車領域的一大進步,展現了Hyundai汽車對於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和創新能力。我期待在賽道上看到它的表現,並希望這種先進技術和熱情能夠推動整個汽車行業邁向更加環保和可持續的未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