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Renault Captur 四月歐洲開賣


全新Renault Captur將繼續引領城市SUV的標準,在B級市場佔了一半的銷售份額,這本身就佔了整個市場的30%。全新Captur保持了其多功能性、雙色車身顏色和寬敞的內部空間,還有一系列巧妙的高科技設備。除了這些是其基因的一部分的品質外,新一代的Captur還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內外更具表現力,造型融合了優雅和運動精神,並搭配了新的阿爾卑斯風格。車艙展示了新的座椅和新的儀表板屏幕。根據版本的不同,OpenR Link多媒體系統搭載了Google內置的Android Automotive 12,提供了最佳的車載技術,這在B級車市中是首創。全新的電子架構將安全性提升到新的水平,配備了一系列最新一代的駕駛輔助設備,包括預測式混合行駛功能和Active Driver Assist,實現了二級自動駕駛。


根據銷售國家的不同,全新Renault Captur將提供五種引擎,包括145匹馬力的E-Tech全混動選項,已經有超過41%的法國客戶選擇。為了增強駕駛樂趣和更動感的駕駛體驗,底盤已經進行了修訂,並且重新校準了動力轉向。根據版本的不同,Extended Grip系統可以優化所有駕駛條件下的牽引力。

全新Renault Captur仍然在瓦利亞多利德工廠生產,將於2024年4月在歐洲上市。


全新Renault Captur在B級市場將繼續保持其領先地位,提供了更多先進的科技和更具表現力的外觀設計。特別是對於城市生活者來說,它的多功能性和寬敞的內部空間將成為日常生活中的理想伴侶。我特別期待試駕全新Captur,體驗其先進的混合動力系統和豐富的駕駛感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