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HYUNDAI Kona 賣相更加未來感


Hyundai 終於在 3 月將他們的 Kona 第二代大改款正式公布,今次新車推出有齊很多款動力單元,首先是汽油引擎,之後就有油電 Hybrid,最後就是純電版本,同時會有標準版和長里程版本。此外,要 Sporty 款的話也有 N Line。新一代 Kona 尺碼放大了,車長增多了 175mm,來到 4,355mm 車長。軸距也增多了 60mm,來到 2,660mm。車身寬度也增多了 25mm,來到 1,825mm。高度方面,也增多了 20mm,來到 1,575mm。今次新車在風阻系數方面,也只有 Cd 0.27,在節能方面有一定幫助。車身設計充滿未來感,條線簡單,不過在車身下方面加入大量線條設計,為車子多一份硬朗感覺。車頭、車尾也有一線 LED 燈設計,貫穿正面和背面,跟其他 Hyundai 或部份品牌相似。

由於車體增大了,令到車廂空間也舒適得多,如果已經是現有 Kona 車主會比較易感受到它們的分別。新車駕駛席擁有兩個 12.3 吋顯示屏,一個是駕駛席的錶板,另一個是中控台的顯示屏。軚盤、中控台設計也是 Hyundai 最新設計,簡單整齊。

車尾行李廂擁有 466 公升空間,而電動車版本,車頭還會有一個 31 公升的行李廂。在其他玩意方面,Kona 加入了 e-ASD 模擬排氣聲浪系統,它會跟據當冒車速、加速扭力、駕駛者加速踏板的角度去模擬聲浪,添加傳統駕駛聽覺享受。

新 Kona 加入了 NFC 功能,我們可以透過手機或者數碼車匙去打開車門。全車設有 8 個 Bose 喇叭,前後座都有兩個 USB-C 手機充電接口。

電動版 Kona 使用單馬達設計,前輪驅動。最大馬力 153.7 匹和 26 公斤米扭力,配置一套 58.4kWh 鋰電池。而長里程版本,就使擁有 214.6 匹馬力,最大扭力 26 公斤米,配一套 65.4kWh 鋰電池,最遠可以走 490 公里。兩款車都可以透過 DC 快充,在 41 分鐘將電池版 10% 充電至 8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