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賓利 Blower 延續版 登陸賓利錦龍


賓利汽車個性化定制部門 Mulliner 為賓利錦龍完成賓利 Blower 延續版 9 號車,全球限量12 部。Blower 延續版的定制細節均依據賓利錦龍的需求和偏好定制而成,彰顯團隊的精深造詣,打造獨一無二的複刻版賓利車型。為隆重其事,Muliner 戰路業務顧問Tony Schup 先生、Muliner (Blower 和 Speed Six) 特別項目負責人 Ben Linde先生以及 Mulliner 和賽車運動設計經理 Phil Dean 先生更特意到港將新車交付予賓利錦龍。


熱寶車的 Tim Birkin 爵士是「實利小子」(Bentley Boys)的重要成員・於 1920 年代末主導打造四台賓利 Blower 傳奇賽車,並攜其征戰賽場。在1930 年的波城法國大獎賽上 Blower 賽車更勇奪第二名・賓利 Blower 延續版以車隊中的 2 號賽車為藍本,成功打造全球首部以戰前歷史車型為基礎的延續版車型。Muliner 團隊深入地分析了打造 Blower 賽車時所參照的原始設計圖紙與手稿,以及記錄其不同製造階段的存檔照片。團隊更將 2號 Blower 賽車拆解,並對其車架及零件進行精准鐳射掃描,從而創建資料,設計出 1,846 個要件,以純手工方式打造賓利 Blower 原型車。這些零件再經過進一步組裝,形成包含發動機内約 230 個車輛部件。


賓利錦龍的 Blower 延續版車身採用其專屬的 Blower 墨綠色(Bentley Blower Green),搭配源自 Bridge of Weir 皮革公司的牛血紅色(Oxplood)真皮内飾・Blower No.9 是TimBirkin 爵士親自駕駛的賽車:出戰 1930 年的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 (Le Mans 24 Hours)。賓利錦龍特意定制 9 號車,以此向 Tim Birkin 爵士致敬。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