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Crosstrek 第三代將在今夏美國登場


Subaru 小型 SUV Crossrtrek 將要推出第三代,車身立體感很強,車頭鬼面罩、泵把、車身裙邊等地方擁有越野車感覺外,其配色也比較年青。套用在這部小型車,剛好滿足到這部車主群超愛的賣相。車廠示範車使用了軍綠色撞黃色色飾,車廂坐椅也因此加入黃色元素,令車廂層次感提升了不少。

新車車內使用 STARLINK 11.6 吋影音系統,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STARLINK 支援連網,可以透過大家手上的手機進行遙距控制車門上鎖、著燈、車輛位置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今次發布的美版會有 2.5 公升水平對向引擎,是日本版沒有的。最大馬力為 182 匹金,24.6 公斤米扭力,使用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傳動。配備了 Subaru X-Mode 越野系統,擁有 SNOW/DIRT、DEEP SNOW/MUD 等地型切換。

新車配備新一代 EyeSight 輔助駕駛系統,它的可視角度比前代廣闊多 2 倍。電動煞車力量也提升了,態付緊急煞車時,其能力會更加強。美國 Crosstrek Sport 入門版售價為 2.8995 萬美元,價格算是很吸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