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yundai Kona Jayde 概念車即將現身 SEMA


Hyundai 2024 Kona Jayde概念車將現身於2023年SEMA展覽會。這款Jayde概念車是一款獨一無二的城市跨界型多用途車,旨在通過無與倫比的風格和矚目外觀,提升您的下一次冒險體驗。除了其引人注目的視覺吸引力外,Kona Jayde 還具備了一系列城市冒險所需的功能,如Thule貨箱和與Vintage Electric Bikes匹配的電動自行車。


Kona Jayde概念車是對那些通過他們的車輛來表達個人風格的人的致敬,其獨特的蔚藍色車身設計立即使其脫穎而出。Air Design所進行的空氣動力學增強使得這款Kona顯得更具侵略性,特別是其前唇、獨特的側裙和流線型的後擾流板。Jayde展現了獨特的風格和氛圍,搭載了定制的HRE 520M一體式輪毂,獨特的拉絲黑飾面使其更為突出。這些20×9輪胎搭配了235/40/ZR20 Michelin Pilot Sport 4 S 高性能輪胎,為車輛提供了時尚和出色的性能。搭載Eibach避震彈簧,使車身下降了兩英寸,確保了Jayde在城市街道上引人注目。


除了引人注目的外觀,Kona Jayde概念車還是城市冒險的理想選擇。這款車輛是現代汽車與海納汽車部件(MOBIS)緊密合作的成果,後者是現代汽車的正品配件供應商。Jayde概念車的額外功能始於多功能的Thule Pulse Alpine貨箱,可擴展存儲空間,並為在城市中尋找特定挑戰位置的司機提供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最後一英里”解決方案:Vintage Electric Rally電動自行車。這款高性能的復古風格電動自行車安全固定在Thule Epos自行車架上,與現代汽車正品配件拖環相配。Rally甚至保持了顏色協調,並擁有一套特殊的米其林Power Gravel輪胎,使整體外觀更為協調。


這種風格和功能的精心融合也延伸到了Kona的內飾,RECARO Sportster CS座椅經過定制,採用獨特的格紋圖案和對比縫線,以配合顏色方案。Jayde概念車還配備了一系列現代汽車正品配件,以提升內飾的功能性,包括時尚的踏板門檻、可逆的貨物托盤和豪華的地毯地墊。此外,Jayde概念車還配備了Scosche PowerUp 32K便攜式充電器和InVert 200直流至交流變換器,以確保諸如手機、筆記型電腦和運動攝像機等帶入的技術保持充足的電量,隨時待命。Jayde概念車在實用性和風格的獨特融合下,成為城市冒險者的一個引人注目的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