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yundai RN22e 電動跑車計劃曝光


韓國車慢慢強大起來,尤其是這一陣子的電動車熱潮下,太多顧慮的日本品牌,已經讓大眾市場覺得韓國車真正站起來,Hyundai 還公開他們另一個概念車計劃,它就是 RN22e。上一次是 N Vision 74,今次是雙門兩座電動跑車。擁有 576 匹馬力和 740 牛頓米扭力的規格,要一眾 FANS 們叫好,不過… 這部車未有計劃上市,筆者相信只是暫時的決定而已,未來絕對有機會見到相關車款出現,如果能夠以比較便宜價格推出市場的話,歐洲品牌的電動跑車一定很頭痛。

RN22e 這部概念車的動力來源自一組 77.4 電池,使用 E-GMP 底盤平台,即是大家即將在 IONIQ 6 身上看到的那一款。這部車擁有四驅系統,前後軸各有一組馬達,不過車廠未有透露它的輸出如何分配。令人感到驚喜的是,由 10% 電量充電至 80%,只需 18 分鐘。

大家都在說電動跑車沒有了引擎聲浪,各車廠都為車子加入不同聲效,RN22e 也不例外,Hyundai 將它改名叫 N Sound+,由外部和內部的喇叭發聲,盡量模擬出真實效果,還加入轉檔震動效果,應該稱得上是 4D 的駕駛感覺。究竟 Hyundai 將來的雙門兩座位跑車是怎麼樣,我們就一起期待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