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Hyundai Santa Fe 5+2 七人家庭 SUV 港幣 308,800 起


Hyundai 全新第四代 Santa Fe 及小改款 Tucson 正式同步登場,強勢列陣於現代 SUV 車款。榮獲多個獎項的全新第四代 Santa Fe 被國際市場資訊公司 J.D. Power 譽為「2019 最可信賴中型 SUV」,同時憑藉車款的改良設計及執行完成度,於同年榮獲 ALG 頒發「年度重新設計大獎 (Redesign of the Year)」,帶領著家庭車走向另一巔峰,打破局限,成就出5+2的無限可能。


發布會以紅黑色作主題,鮮明突出全新第四代Santa Fe及小改款Tucson的形象。現代汽車更請來毛利人現場表演HAKA 舞蹈,意指戰勝及跨越人生中所有困難及挑戰,充分表達出民族及家庭成員中的互相支持。其理念與Santa Fe概念不謀而合,內櫳5+2的寬敞舒適、車身外觀的進取設計及四驅系統的俐落操控,打破傳統七人家庭車的局限,迎合不同家庭成員的需要,引領家庭車開創另一潮流。於不同旅途或路段上,攜手衝過每個挑戰!


現代汽車香港有限公司常務董事劉佳鳴先生:「今日全新第四代Santa Fe正式與大家見面,車款結合了家庭需要及個性設計,於追求對車廂的空間感及舒適度同時,又不失駕駛之樂,俐落操控兼備穩定舒適,家庭與活力剛柔並濟。事實上,市場對具活力的家庭車款渴求甚切,現時該範疇上亦欠奉大眾化的選擇。Santa Fe無論於售價或車款性能都充分填補了此空隙,我們相信車款會為市場帶來新衝擊,5+2的無限可能為家庭車邁向新一頁提供了最佳的台階。另外,小改款Tucson同步登場,不但優化了上一代的設計及性能,更令現代SUV車款更多元化。」

現代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營業經理黎朗謙先生:「全新第四代Santa Fe採用六前速自動波箱,透過機架驅動動力轉向 (R-MDPS) 技術,提升行車的操控感。配合四種駕駛模式:ECO、Comfort、Sport和Smart,最大185匹動力,靈活多變配合不同路面情況需要。車款是首款現代車款採用HTRAC四驅系統,該系統可自動監測車輛的速度和根據駕駛者的習慣,而控制左右輪的制動,並在前後軸之間施加主動扭矩控制,以確保行車的穩定性。無論城市或村野,日常上班或周末外遊,Santa Fe令所有旅程都盡在掌控之中。」


黎朗謙先生續:「同場更會展示小改款的Tucson,新版本主要針對車廂設備的升級,中控台資訊娛樂系統升級至7吋,並支援Apple CarPlay 及Android Auto。兩個車款強勢列陣於現代SUV系列,並以貼心價值面世,全新第四代Santa Fe由港幣308,800起;小改款Tucson由港幣228,800起,價值吸引,大大提升了車款於市場上的競爭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