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富有巴伐利亞風情的全新 Bentley Continental GT 敞篷版


賓利汽車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限量匠造具有巴伐利亞經典設計項目的全新歐陸GT敞篷版。這一新作的創作靈感汲取自巴伐利亞地區秀美景致,並由賓利汽車設計總監史蒂芬·西拉夫(Stefan Sielaff)設計。

該全新歐陸GT敞篷版融合巴伐利亞風情,於賓利品牌百年華誕之際,演繹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全新可能。這一富有收藏價值的全新歐陸GT敞篷版由位於英國克魯工廠的賓利汽車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手工限量匠造1台,並於賓利汽車慕尼克授權經銷商店舉辦的活動上正式亮相。

該車所蘊藏的優雅格調得益於巴伐利亞經典色彩的匠心運用。冰川白(Glacier White)車身外觀搭配帝王藍(Imperial Blue)敞篷車頂,與巴伐利亞旗幟相得益彰。


車身前防護板裝飾巴伐利亞旗幟圖案鍍鉻金屬徽標,並精心飾以Mulliner定制白(Mulliner Bespoke White)與動感藍(Light Blue Sport)雙色琺瑯。搭配包括22英寸輪轂在內的“Mulliner駕駛套件”(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以及拋光鍍鉻下保險杠格柵。


奢華座艙內,採用Mulliner定制白與動感藍打造的巴伐利亞旗幟點綴於座椅頭枕處,與飾有“Bentley Bavaria Edition”字樣的迎賓踏板交相輝映。
精湛手工藝打造的冰川白雙層木飾面板,搭配帝王藍敞篷車頂內襯,為這一力作倍添優雅格調。內飾採用亞麻白(Linen)對比色絎縫與嵌邊設計,亦包括亞麻白地毯包邊設計,以此彰顯全新歐陸GT敞篷版巴伐利亞特別款的專屬奢華氣韻。


Mulliner:以定制設計成就尊貴專屬
賓利汽車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旨在滿足賓利客戶對於個性化定制的至高追求。Mulliner可將客戶的個性化定制願望化為現實,打造專屬超豪華座駕。

Mulliner的歷史可以追溯至十六世紀,其早期專注於匠造豪華馬車車廂。1923年,即賓利汽車成立的四年後,Mulliner首次為賓利汽車定制車輛底盤,在倫敦奧林匹亞車展上展出了一台由Mulliner精心定制的兩座賓利3升車型。


1953年,Mulliner打造出賓利品牌歷史上標誌性的傳奇車型之一——賓利歐陸R型車(R-Type Continental)。該款車型奠定了當代歐陸GT車系的經典設計風格。1957年,Mulliner還基於賓利歐陸車型底盤,打造了備受歡迎的四門轎車歐陸飛馳(Continental Flying Spur)。Mulliner於1959年正式加入賓利汽車,並在英國克魯總部工廠設立工作室。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