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yundai Veloster N 275 匹鋼砲登場


Hyundai 大改款 Veloster 早前只有發佈剪影照,唔清唔楚,令人心癢癢,如今在底特律車展終於露出爐山真面目啦,引擎蓋、車側和車尾的折線肌肉更加明顯有力,配合全車煥然一新的大包圍,以前就後生仔玩味重,依家就升級變得有型有格。至於車廂方面就與設計圖相比,算是有 7 成相似啦,但回歸傳統變返簡單清晰的設計已經比上一代「V 煞」好太多了。動力系統方面,分別提供 2.0 公升Atkinson 引擎和 1.6 渦輪增壓引擎,前者可輸出 147 匹馬力及 179 牛頓米扭力,後者則為 201 匹馬力及 263 牛頓米扭力,搭配 6 速棍波或7速雙離合器。此外,Hyundai 仲同場發表 Veloster N,由外到內都流露出熱向的戰鬥格,而使用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就可爆發 275 匹馬加和 353 牛頓米扭力。另外,Veloster N 的電子轉向系統和前懸經過特別設計,在攻彎時的車頭轉向更為精準犀利。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