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Nissan Xmotion Concept 霸氣降臨底特律車展

Nissan 在底特律車展發佈全新 Xmotion Concept,車身尺碼 4590x1940x1700mm,軸距為 2785mm 的六座位龐大身形,擁有「極霸氣」誇張車頭設計,腳穿 21 吋五幅式輪圈,車頂配備了能降低風阻的行李箱,還有採用對開式車門設計,Xmotion Concept 令人一見難忘。車廂採用大量木質材料打造,具有濃厚環保氣息,同時參考日本國旗,使用白、紅two-tone打造座椅和內飾。此外,多媒體娛樂系統支援手勢、語音及眼神控制。Nissan 暫時沒有公佈 Xmotion Concept 的動力數據,只表示有智慧四輪驅動和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技術,但最重要是廠方表明未來推出的全新 SUV 車款將會保留 Xmotion Concept 的前衛造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_JUScaZv28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