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yundai Exter 入門休旅車愈出愈平!


SUV 在全球市場上的熱銷已成為不爭的事實,各大車廠也不斷推陳出新以搶攻市場。近日,Hyundai 就公布了一張手繪設計草圖,預告將推出一款全新入門休旅 SUV – Exter,以最新的戶外風格進軍印度市場。據了解,Exter 將採用與 Venue 相同的 K2 平台打造,不過它的產品定位是設定在 Venue 之下,將成為 Hyundai 在印度市場的新品牌。此外,Exter 採用了全新的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理念,並採用分離式頭燈、H 形 LED 日行燈等設計元素,呈現出鮮明的戶外風格,與 Venue 區分明顯。

從市場分析來看,Hyundai 的舉措已經引起了廣泛關注。目前,SUV 在全球市場上的銷量不斷攀升,且印度市場正在逐漸成為一個充滿商機的市場。根據市場研究報告顯示,印度的 SUV 市場在未來幾年將呈現快速增長的趨勢。而 Hyundai 次推出的 Exter,不僅能夠滿足印度消費者對於實用性、空間感、越野性能等需求,同時也滿足了他們對於風格與外觀的追求。相信這款新車的推出,將有助於 Hyundai 在印度市場上的進一步佔領,並為公司帶來更多的市場份額和利潤。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