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BMW 車主可以利用 Android 手機使用 Digital Key Plus


德國 BMW 宣布,車主可以用 Android 智能手機的「Digital Key Plus(數碼鑰匙 Plus)」了。這意味著Samsung(某些地區限定)和 Google 設備的用戶也可以使用數碼鑰匙 Plus,無需從口袋中取出手機,即可解鎖門鎖,鎖定車門和啟動引擎。

數碼鑰匙 Plus 從 2021 年開始在蘋果設備上推出,至今只支持「iPhone」和「Apple Watch」。但現行型號如Samsung的「Galaxy S23+ / Ultra」和 Google 的「Google Pixel 7 Pro」以及安裝適當硬件的多款舊型號,也能使用數碼鑰匙 Plus。

此外,目前對 Android 作業系統裝置的支援僅限於生產於 2022 年 11 月之後的數碼鑰匙 Plus 兼容車輛。但如果未來通過遠程軟件升級,2022 年 11 月之前生產的數碼鑰匙 Plus 兼容車輛也可以擴展功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