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Infineon Technologies 與 Delta Electronics 攜手合作開發 EV 大量元件


Infineon Technologies與Delta Electronics攜手合作,為電動汽車市場提供更高效、更高密度的解決方案。雙方簽署了一份合作備忘錄,以加深在電動汽車(EV)市場的創新活動。該協議涵蓋了大量元件,如高壓和低壓分立元件和模塊,以及用於EV驅動應用的微控制器,例如牽引逆變器、直流-直流轉換器和車載充電器。

此外,雙方還同意共同成立一個汽車應用創新實驗室。Delta-Infineon汽車創新中心將由兩家公司共同管理,計劃於2023年下半年在台灣平鎮成立。

Infineon汽車部門總裁Peter Schiefer表示:“Infineon與Delta共同致力於開發越來越節能且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解決方案,以支持全球減碳努力。我們希望通過結合Infineon全面的汽車產品組合和應用知識,以及Delta在集成和系統優化方面的專業知識,共同推動電動汽車的能源效率。確保汽車應用的能源效率在當今時代至關重要,我們致力於進一步提高。”

Delta Electronics的公司副總裁James Tang表示:“Infineon是Delta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在過去的25年裡,我們在工業產品領域取得了成功的合作。現在,我們期待將這一合作擴展到電動汽車領域。我們看到汽車行業對創新、清潔和節能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增加。我們將與Infineon攜手,致力於支持全球電動汽車的轉型,並將電動汽車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