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Q6 e-tron 極地試車中


Audi 即將投入生產的 Q6 e-tron 正在進行極地測試,這款車型不使用 Volkswagen 集團的 MEB 模組,而是選擇與 Porsche 技術共享的 800V 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頂級電動平台。從官方公開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 Q6 e-tron 測試車在雪地中側滑行駛,顯示出驚人的性能。品牌憑借多年的 quattro 四輪驅動系統開發經驗,正致力於創造高度安全且充滿樂趣的駕駛體驗。

Q6 e-tron 的車身造型與 e-tron 相似,同樣採用比 Q5、Q7 傳統車型更低矮的設計風格。官方表示,Q6 e-tron 未來將推出傳統 SUV 和 Sportback 跑旅兩種車身變形。仔細觀察偽裝貼模,我們發現 Q6 e-tron 配有狹長的日行燈組,下方似乎另有方塊狀設計,讓人懷疑是否將采用上下分離式頭燈設計,跟隨眾多汽車品牌的趨勢。

在 Audi 的規劃下,即將投產的 Q6 e-tron 將為品牌史上規模最大的產品陣線揭開序幕。目標在 2025 年前推出超過 20 款車型,其中包括超過 10 款純電動車型。未來,電池、電力系統和車輛製造將在 Ingolstadt 總部進行。

文:莊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