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Infiniti 巴黎車展推出 563 匹 Project Black S Prototype


Infiniti 將於巴黎車展推出以 Q60 Red Sport 400 為基礎開發而成的全新 Project Black S Prototype,採用 3.0 公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及電動馬達組成 Hybrid 系統,經過合作拍檔 F1 雷諾車隊的y調校,以及導入 MGU 熱能回收技術,能夠爆發出 563 匹綜合最大馬力,由靜止加速至100km/h 只需 4.0 秒。Infiniti 表示 Project Black S Prototype 是品牌發展性能跑車的先頭之作,未來將加強與 F1 車隊合作,推出更多更強的車款,並且將會以 Hybrid 車或純電動車的方向發展。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