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Infiniti 倫敦設計中心正式啟用

infiniti-design-center
Infiniti 的設計使命是把感性帶進汽車設計和駕駛體驗中。隨著未來五年不斷加強產品攻勢,當中包括一款將在英國生產的全新車型,Infiniti 將建立一個覆蓋全球的設計中心網絡。新開設位於倫敦帕丁頓標誌性建築「戰艦大廈」(Battleship Building)的Infiniti 倫敦設計中心,是網絡中第一個設計中心。Infiniti 計畫在2020年前,將旗下的豪華車型數目增加60%。

Infiniti 歐洲、中東和非洲區副總裁弗朗索瓦·德·布耶(Francois Goupil de Bouillé)表示:「設計是Infiniti 品牌持續發展的關鍵驅動力。對設計的熱情驅動我們不斷擴展旗下充滿獨特品味的豪華車型系列,而產品擴展是我們增長策略的核心。」
Infiniti 倫敦設計中心全面啟用後,將具備設計和製造全尺寸黏土模型的能力。該中心也是全球極少數位於市中心的全功能汽車設計中心之一。

Infiniti 倫敦設計中心擁有一支國際化的隊伍,其中設計師、建模師、配色和裝飾專家來自比利時、克羅地亞、德國、韓國、俄羅斯、英格蘭和威爾士等國家和地區。設計中心所在的「戰艦大廈」,因聳立在周圍地區及鄰近的西路高架道(Westway road)之間而得名。「戰艦大廈」於1969年建成,是當時英國鐵路公司(British Rail)的機械維修廠,現已被列為倫敦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的建築。

Infiniti 首席創意官及日產汽車高級副總裁中村史郎(Shiro Nakamura)表示:「隨著產品系列的擴展,Infiniti 的新設計也將不斷推出。成立專門的設計中心對於進一步推動創新設計至關重要。倫敦設計中心的啟用是Infiniti 設計全球化的第一步,目標在提升和加強Infiniti 設計的獨特性。Infiniti 將在中國北京和美國聖達戈成立設計中心。」

Infiniti 執行設計總監阿方索·阿爾拜薩(Alfonso Albaisa)在倫敦設計中心開幕儀式上表示:「Infiniti 一直對設計、性能和工藝充滿熱情。我們希望在新一代車型上繼續展現全部的熱情,並賦予新浪漫主義色彩。倫敦是一個能讓人尋找浪漫靈感的城市,也是一個充滿年輕激情的地方。我們將在這裡捕捉靈感,並將其融入產品設計中,讓Infiniti 的設計傳達出一種獨特的歐洲風格。」

在過去的一年半裏,Infiniti 全球的各個設計中心共推出十多款新車型。這些擁有全新浪漫元素的概念車將在未來多個國際車展上陸續亮相。由倫敦設計中心設計的全新概念車Infiniti Q80 Inspiration,也將在今年10月2日舉行的巴黎車展上全球首度亮相。屆時,車迷們不僅可以體會Infiniti 的全新設計,還能一睹其未來頂級車型的風采。

除倫敦設計中心外,Infiniti 在英國的設施還包括位於克蘭菲爾德(Cranfield)的工程中心和即將在明年投產的首個歐洲生產基地——桑德蘭(Sunderland)工廠。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