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INFINITI 展示新 EV 平台和未來 SUV


INFINITI 將於 1 月在底特律舉行的北美國際汽車展上預展首台全電動 crossover,展示一種注入日本 DNA 的新電動化設計形式語言。INFINITI 於 30 年前北美國際汽車展 首次向全球發佈。

電動化平台的出現標誌着 SUV 和轎車於內觀和外觀的新設計方法。 憑着新的外殼設計 比例,電動化還可增加車廂內部空間,驅使內部空間更加寬敞,擁有着像客廳般的室內 設計,令乘坐更舒適和有助豐富駕駛輔助系統。

今年 1 月,INFINITI 宣布將從 2021 年開始將所有產品組合電動化,採用 e-POWER (串聯式混合動力 serial hybrid) 或全電動化驅動系統。

日產汽車公司全球設計高級副總裁 Alfonso Albaisa 表示:「30 年前,作為觀眾的一名 24 歲設計師,我親眼目睹了 INFINITI 的誕生,我很自豪能夠成為創造標誌性豪華汽車的一部分。現在,30 年後,Q Inspiration 概念車展示了 INFINITI 的電動化觸發的新比例如何啟發了新方向和一種新的視覺語言;連同我們的 Prototype 10 概念車,它們都體現了由技術作為靈感的簡潔設計,以及受我們獨特文化和日本根源啟發的新藝術。」

2018 年北美國際汽車展上展出的 Q Inspiration 概念車,以及 2018 年圓石灘車展 (Pebble Beach Coucours d’Elegance) 展出的 Prototype 10 概念車,兩者均刻畫了具未來主義風格的設計語言元素。即將於 2019 年 1 月舉行的北美國際車展,INFINITI 將匯聚元素,為品牌邁向電動化設計時代提供最清晰的願景。

INFINITI 執行設計總監 Karim Habib 表示:「我們將於底特律車展展示的概念車是 INFINITI 步入新時代的開端,同時展示品牌的發展方向。電動化和其他新技術使我們有機會演變設計理念。」

INFINITI 汽車有限公司主席及環球總裁 Roland Krueger 表示:「行業現正處於技術轉 折點。因此,INFINITI 的願景是成為一個豪華的挑戰者品牌,致力將全線優美設計的電動汽車呈獻給世界各地的顧客。我們將專注開發以電動及 e-POWER 技術而製造的全線汽車產品組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