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Nissan NOTE Aero 限量推出 香港售價 HK$182,800


日產小型揭背房車NOTE推出全新限量Aero 版,進一步注入年輕動感。NOTE自推出以來,成功展現出作為一輛揭背車的無限可能性,成為市場上最能滿足車主及乘客需求的型號。新版NOTE Aero 配備全新動感Aero 破風頭唇及擾流尾裙,並增設酷黑車頂及尾翼,配合富時尚感的車身設計,帶來煥然一新的流線型格跑感。NOTE Aero 採用日產創新環保科技開發的超級增壓Supercharger 引擎,迸發強效動力及創出同級最佳的油耗表現24.8km/L (JC08模式)和極低的CO2廢氣排放94g/km。NOTE Aero 內籠長達2,065mm, 同級最長的車廂締造寬敞舒適的駕乘體驗。

全新NOTE Aero版,限量售價 HK$182,800;標準版 NOTE 車系,只售$167,8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