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1, 2024

全新Infiniti 運動型房車Q60在日本栃木縣投產

infiniti-q60-japan
Infiniti 運動型房車Q60 現已於日本栃木縣的生產基地投產。 Q60是Infiniti 在設計和製造上的傑作,新車擁有大膽前衛的設計,以及令人讚嘆的動力及性能表現。
 
自Infiniti 品牌於1989年成立以來,位於日本栃木縣的生產基地一直為Infiniti 生產汽車。此次新Infiniti Q60的投產,為生產基地揭開了歷史性的新一頁。為了滿足生產新車型的需求,各生產線都進行了一系列的升級,並引進嶄新的製作工藝及流程。
 
Infiniti 為生產基地配備了業界頂尖的生產技術,讓Infiniti 設計師更能勾劃Q60獨特而充滿張力的車身線條及輪廓。Infiniti 對沖壓生產線及裝配生產線進行了重要升級,採用了獨特的深層車身沖壓技術,並配置了全新機械設備以製作新車的樹脂行李箱蓋。為了進一步加強質量監控,生產線應用了專門用於檢測生產流程的照明系統、攝錄機及視訊系統。同時,製造、設計及工程團隊緊密合作,確保在栃木基地製造的Q60樹脂行李箱蓋擁有卓越的質素。這是全球首次將合成樹脂塗層應用在鋼架上,這項創新製作工藝給予Infiniti 設計師更大的創作空間,讓團隊可以設計風格多變的單一組件。
 
栃木生產基地其中一項最重要的升級工程,是設立了全新專屬的噴漆車間,此車間是專為完成Q60動感砂岩紅色的噴漆工程而設。要製作這種極具光澤、深邃的紅色外觀需要全新的噴漆設備,Infiniti 資深塗層專家開發出先進的設備及製作工藝,並應用在新的車間。嶄新的噴漆車間讓栃木基地的工作人員能更仔細地控制塗層的厚度及質感。新開發的動感砂岩紅色噴漆流程,是經過數百次不同的配色及噴漆測試後,而達至的最終成果。

Infiniti 從栃木生產基地的4,500名員工中,選出了216名擁有最高水準的匠人,負責Infiniti 汽車的生產工作。負責生產Infiniti 汽車的匠人,不僅具有極高的專業知識及技術,亦接受過豪華汽車製造的專業培訓,他們對Infiniti 品牌及其代表的核心價值有深刻的理解。忠於日本哲學中「不斷改進」的理念,匠人們一直在孜孜不怠地學習和提升自身的知識及技能。
 
匠人的工作範圍覆蓋Q60生產線的所有部份,包括沖壓、焊裝、噴漆、組裝及質量檢測等環節。
 
從生產線工作的匠人中,Infiniti 再選出6名作為大師級巨匠,他們均對豪華汽車製造,以及Infiniti 客戶的需要和期望有深刻的認識。大師級巨匠統籌及全面監督Infiniti 在栃木基地的生產線,並確保各個生產程序符合Infiniti 對質量的完美要求,以突顯品牌及產品的優越性。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