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Infiniti Q60 北美國際車展全球首次亮相

infiniti-q60-01
Infiniti 運動型房車Q60在美國底特律舉行的北美國際汽車展上作全球首度亮相。 作為頂級工藝與高品質設計的傑作,Infiniti Q60憑藉極富感染力的設計和極致的性能表現,成為本屆車展一大焦點。

秉承 「 衝突美學 」的設計精髓,Infiniti Q60 擁有大膽前衛的外觀,富張力的車身比例和充滿張力的線條。 此外,Q60亦延續了其概念車型上獨特而充滿力量的車身設計。其概念車於2015年北美國際車展全球首發。

infiniti-q60-02
雷諾日產聯盟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卡洛斯 · 戈恩( Carlos Ghosn )表示: 「 作為Infiniti 第三代標誌性運動型房車,Q60 延續了Infiniti 領先的品牌技術基因,產品進一步提升了Infiniti 的卓越性能、優雅創新及以駕駛者為中心的品牌精髓。」

創新的動力傳動系統技術為 Q60 帶來強大的驅動力。 高性能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出自Infiniti 專屬的全新VR家族系列,繼承品牌六缸動力的卓越動能表現。新V6發動機擁有300馬力和400馬力兩種版本,後者的效能比率在同類運動型轎跑車中遙遙領先。

infiniti-q60-03
Infiniti 憑藉其舒適的駕駛環境和靈活的操控體驗,讓Q60 能為駕駛者提供最引人入勝的操作體驗。 此外,Infiniti 全新的數控主動懸掛系統(Dynamic Digital Suspension)可提供靈敏的操控回應和卓越的駕乘舒適性,從而將這一獨特平衡發揮到極致。

Q60 運動型房車採用後輪驅動模式,使車輛擁有極佳的動態回應。 Infiniti 第二代線控轉向(DAS 2.0)為Q60提供了高水準的轉向感和回應感,而駕駛模式選擇系統(Drive Mode Selector)則讓駕駛者可根據個人喜好,個性化地設置轉向的靈敏度和反應速度。

Infiniti 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表示:「Infiniti Q60通過大膽的設計、新一代的駕駛與操控技術,以及高達400馬力的動力輸出, 完美演繹了充滿力量的優雅氣質。 它將吸引更多消費者選擇Infiniti ,從而鞏固我們在豪華運動型房車市場的領先地位。」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