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巨無霸殺到 INFINITI QX80 SUV 香港推出


新設計QX80搭載高性能V8引擎的400 匹動力輸出,峰值扭力高達560Nm,同時配備可應付不同險峻路況的智能四輪驅動系統,加上多種地形行車模式選擇,面對任何路面狀況都一樣盡在掌握之中。而從新改良的液壓式車身動態控制系統更能有效提高車身穏定性,不論在迂迴彎路、崎嶇路段或高速公路巡航,均能抑制車身擺動,提升操控信心及乘座舒適。

QX80一直深受經常穿梭中港的成功企業家垂青,因此廠方特別在2018年新款QX80中加入一系列領先車壇的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提升一眾需中港跨境往來或長途駕駛車主的行車安全與防護。當中主動式監察技術以智能定速巡航系統(Intelligent Cruise Control) 及前方自動緊急煞車連行人偵測系統 (Forward Emergency Braking with Pedestrian Detection) 為主導,時刻監測前方路面狀況,並在危險出現時主動減速甚至剎停車輛; 而輔助式科技則備有行車線偏離警示(Lane Departure Warning)與車輛距離控制輔助系统 (Distance Control Assist),擔當駕駛者的「助手」,必要時提供指示與輔助,大大減輕因長期駕駛所帶來的負擔。
此外,全方位監控方面除了保留由INFINITI率先於業界採用的AVM 360度環視泊車鏡頭外,更增設全球首創之Smart Rearview Mirror。通過結合傳統車內倒後鏡與車後監測鏡頭,即使後座滿載乘客、惡劣天氣或後方車輛高燈強光下令視線受阻,駕駛者仍可完全看清車輛後方情況,時刻為車內每位乘員提供最安全的防護,免除「後顧」之憂。

售價:HK$1,388,800
查詢:2756 9123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