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Jaguar F-Pace SVR 頂級版正式發表


由 Jagaur 性能部門 SVO 操刀的 F-Pace SVR 正式推出。外觀造型變得更侵略性,引擎蓋增加了散熱孔,頭泵把的入風口變大加強散熱效率;另外,配備的四出尾喉除了運動感更強外,重量比其他車型的尾喉減輕了 6.6 公斤。車廂設計則處處透露了 SRV 的身份,使用菱形縫線的賽車化座椅及頭枕有 SVR 的花紋,還有大量使用碳纖維飾板增加質感,12.3 吋數位化儀錶板及 10 吋觸控螢幕亦配備在內。車迷最關心的當然是動力數據,與 Range Rover Sport SVR 使用相同的 5.0 公升 V8 雙轉子機械增壓引擎,比 S 版的 380 匹馬力及 45.9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542 匹馬力及 69.3 公斤米扭力,配合 8 速波箱和全時四驅系統,4.3 秒即可完成 0至100km/h 加速,極速達283km/h。另外,配備了 Jaguar 車系首見的後事電子差速器,加上電子輔助轉向系統,增加靈活性令操控更得心應手。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