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IWC 與 Mercedes-AMG 推出以高性能工程為靈感的計時腕錶


瑞士高級製錶商和高性能車與跑車品牌 Mercedes-AMG 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以雙方許多共同價值為基礎,包括對完美技術的追求與毫不妥協的品質。兩家公司的創辦人都懷抱大膽想法,深具遠見。佛羅倫汀.阿里奧斯托.瓊斯(Florentine Ariosto Jones)於 1868 年結合傳統工藝與先進工業技術,重新定義瑞士製錶業。Hans Werner Aufrecht 和 Erhard Melcher 則是於 1967 年在德國 Grossaspach 創立 AMG,其遠見則在於將尖端賽車科技融入一系列道路用車。


「沙夫豪森 IWC 萬國錶和 Mercedes-AMG 都對性能和設計充滿熱情,同時也致力追求工程卓越,連最小的細節都不放過。在兩家公司超過 17 年的合作夥伴關係期間,共享了在賽車運動和其他領域許多激勵人心的時刻,為我們的客戶打造了眾多難忘的回憶。如今,我們相當自豪能夠將 Mercedes-AMG 引入我們的飛行員腕錶系列成為永久標誌,首先登場的就是飛行員計時腕錶『AMG』特別版。」沙夫豪森 IWC 萬國錶行政總裁克里斯多夫.格萊恩格-海爾解釋道。

「Mercedes-AMG 和 IWC 萬國錶的合作夥伴關係有著所有成功的長期合作必備的元素,很難得能遇到一家公司和員工有這麼多共同的興趣、共享的價值。我們同樣致力於最高等級的工藝、追求感動人心的產品體驗,讓我們從 2004 年起就攜手合作,而飛行員計時腕錶『AMG』特別版再度強調我們穩固的合作夥伴關係。」Mercedes-AMG 總裁 Philipp Schiemer 說道。

以汽車工程物料打造的飛行員計時腕錶「AMG」特別版(型號 IW377903)是 IWC 萬國錶第一枚搭載 69385 型自製機芯的 43 毫米飛行員計時腕錶,也是第一枚配備超輕、抗刮鈦金屬錶殼的飛行員計時腕錶。5 級鈦金屬表面處理賦予腕錶啞光灰外觀,靈感源自 AMG 最具代表性的 Selenite Grey Magno 啞灰車色。錶盤以精細的編織碳纖維打造,物料直接取自 AMG 包圍零件。這些零件的生產過程相當複雜,包括加熱和壓縮,以其出色的質輕、堅硬聞名。原始物料為連續碳纖維,經過紡織機加工為織物結構,使成品具有獨特的編織「碳纖外觀」。黑色碳纖維錶盤與銀色計時小錶盤形成完美的對比,令人聯想起賽車的儀表板。


這枚全方位性能的腕錶搭載堅固又精準的 IWC 萬國錶 69385 型自製計時機芯,確保精準計時長達 12 小時。計時功能由導柱輪一種具有兩層結構的複雜部件控制。藍寶石玻璃底蓋鐫刻了 Mercedes-AMG 標誌,黑色壓紋小牛皮錶帶搭配對比色縫線與折疊錶扣。

飛行員計時腕錶「AMG」特別版於 Philipp Schiemer 和克里斯多夫.格萊恩格-海爾共同主持的 網絡廣播中發表,兩位在節目中暢談了他們對於賽車的熱情、兩個品牌共享的價值,以及製錶業和汽車業的可持續未來。節目後段邀請了 Maro Engel 出席,帶來職業賽車手的觀點。這位 IWC 萬國錶品牌大使同時也是 Mercedes-AMG 自家車手,對於兩家公司知之甚詳。您可於 https://watches.iwc.com/amgwebcast 觀賞這段網絡廣播。

飛行員計時腕錶「AMG」特別版 5 月 21 日起於 IWC.com 官方網站、IWC 萬國錶專賣店及授權零售商開放預購,售價為港幣$73,900。腕錶只要註冊 My IWC 計劃,就能享有標準兩年國際有限保證期額外延長六年的禮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