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宣傳片明挑機!Jaguar I-Pace 對陣 Tesla Model X


Jaguar I-Pace 終於正式推出了,一眾期待已久的車迷恨不得即時入手。日前,Jaguar 推出宣傳片,找來車手測試I-Pace 與 Tesla Model X 的 0 至 96km/h 所需時間成績,並且在加速完成後再即時緊急煞車,看看哪一輛車的煞車距離最短。兩個測試都是擺明車馬,明挑 Tesla Model X 機。結果如何?當然無須多講!不過都要講句公道說話,今次 I-Pace 對陣的是 Tesla Model X 75D 及 100D 兩個版本,在 0-100km/h 數據上 I-Pace 已經比 Model X 100D 快 0.5 秒,但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3.1 秒的性能版 Model X P100D 就並未出現在挑機影片中,所以 I-Pace 否完勝 Model X 就有待商榷,至少這一刻不是。或者等到傳聞中 Jaguar 有意推出更強的 I-Pace 性能版真正現身後,再來比較一次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