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Jaguar Land Rover Hong Kong 正式成立 周慧敏與鄭伊健現身撐新車


12 月 8 日英之傑假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新車發佈會,展示 Jaguar 全新 XF、XKR-S 及 Range Rover Evoque,並且宣佈 Jaguar Land Rover Hong Kong 正式在港成立,除了邀請一眾高層參與盛事外,周慧敏和鄭伊健亦現身支持見證歷史一刻。英之傑中國行政總裁李世賢先生表示,未來 5 年將會推出合共 40 款新車,為了配合產品的發展,在九龍區開設 Jaguar Land Rover 服務中心,並擴充現有的香港服務中心,為客戶帶來逾 55,000 平方英呎的售後服務,讓車主享受最優質的服務。


Range Rover Evoque 在 12 月 1 日的 Land Rover 銅鑼灣陳列室開幕典禮時已經與各傳媒率先見面,在今次的發佈會中,眾所周知喜愛 SUV 的鄭伊健就表示其實在較早前亦已經試過車,並且讚不絕口,無論外型與性能都帶給他全新的驚喜。


2012 全新 XF 耀目奪眼
2012 XF 小改款大改變,全新外貌極之搶眼。採用 HID XENON 頭燈令到車頭燈組更小巧緊湊,配合鐮刀形狀的 LED 日間行車燈,「眼睛」變得更銳利神氣,遠距離一看便能識別出來,而車尾燈亦改用一件式 LED 燈組,比上一代更型更有味道。


另外,亦可選擇主動式 XENON 車頭燈,主動調校照射方向;還有全新的智能高燈系統,能根據路面情況自動使用高燈或低燈,例如車輛迎面而來時,自動選擇低燈照明。重新設計頭唇、引擎蓋和進氣柵鍍鉻裝飾,除了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更具有改善擾流的效果,美觀兼實用。

2012 全新 XF 除了可採用上一代的 3.0公升引擎,客戶可選配 5.0 公升 V8 引擎,輸出最大馬力 385 匹及峰值扭力 515 牛頓米,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5.7 秒,實力極限有所提升!配合 Jagaur 獨有的 Jagaur Drive Selector 自動旋浮式換檔旋鈕波箱設計,由內至外的設計與實力,完美演繹豪華氣質。


Jaguar 史上最快跑車 XKR-S
號稱 Jaguar 有史以來最快跑車的 XKR-S 搭載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高達最大馬力 550 匹/6,000-6,500 轉及峰值扭力 680 牛頓米/2,500-5,500 轉,配合 6 速自動波箱,只需 4.4 秒就可以完成 0-100km/h 加速,而且官方公佈的極速更可達致 300km/h。


外觀方面備專屬的空氣力學套件,並且採用碳纖質料和鋁合金打造車身,如頭唇及尾唇便是使用碳纖製造。車身高度降低了 10cm,配合新款輕量化輪圈、裙腳和尾翼,以及經其的 French Racing Blue 及全新 Italian Racing Red 車身顏色,XKR-S 散發出攝人氣勢,突顯尊尚跑車形態。

文、攝:Nekki Yu
鳴謝:Jagaur Land Rover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