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Jaguar Land Rover 旗艦品牌體驗中心正式開幕


Jaguar Land Rover在葵涌開設的全新旗艦品牌體驗中心今天正式開幕,是Jaguar Land Rover全港首個集汽車陳列室、售後服務設施、原廠零件供應及認可易手車銷售和檢測於一身的一站式服務中心,聯同銅鑼灣陳列室重新開幕,採用全新的企業及品牌形象,以嶄新面貌示人,打造煥然一新的購車與服務體驗。Jaguar Land Rover亞太區營運總裁Mr. Robin Colgan、 英倫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Mr. Rocky Lau及一眾主禮嘉賓主持品牌體驗中心的開幕禮,為全港車主帶來升級的服務設施和前所未有的一站式服務體驗,亦見證Jaguar Land Rover對香港市場前景充滿信心。為慶祝這個重要時刻,全新Range Rover及Range Rover Sport亦正式於香港亮相,新車發佈會於Jaguar Land Rover全新形象的銅鑼灣陳列室舉行,兩款旗艦SUV車系聯訣登場,展現出傲視群雄的豪華SUV氣派,更沿襲尊貴的血統和強悍的越野性能,將頂級豪華SUV的標準再次推向嶄新境界。


Jaguar Land Rover亞太區營運總裁Mr. Robin Colgan表示:「香港一直是Jaguar Land Rover全球最重要的汽車市場之一。全新旗艦品牌體驗中心不單貫徹全新的企業及品牌形象;此外,Jaguar Land Rover為致力提升客戶服務體驗,我們亦有一套 “Customer First” 的理念以培訓各個崗位的員工。 全新旗艦品牌體驗中心開幕,是Jaguar Land Rover在亞太區市場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亦彰顯出我們對香港市場發展的堅定信心。英之傑與Jaguar Land Rover已建立了長期穩固的合作伙伴關係,憑藉英倫汽車有限公司在香港汽車市場的豐富經驗和團隊能力,在提升客人滿意度之餘,銷售定能再創佳績。」


英倫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Mr. Rocky Lau透露:「全新旗艦品牌體驗中心是Jaguar Land Rover香港今年最重要的發展戰略,致力為本地車主和買家提供達致品牌全球統一標準的服務質素和承諾。同時,我們將積極引進Jaguar 及Land Rover不同的新型號及車系。」

全新旗艦品牌體驗中心共佔地接近30,000平方呎,秉承了Jaguar Land Rover ”Customer First” 的核心理念,在外觀設計和內部設施上都採用全新的企業及品牌形象,更設有咖啡吧、原廠配件專櫃、精品專櫃等,極具風格及生活品味,予人煥然一新的感覺。陳列室能夠同時展出6部新車及6部認可易手車,展出最齊全的型號以供顧客欣賞及選購,毗連陳列室便是機械維修中心,為顧客及車主締造更貼心及涵蓋全面的一站式服務。


品牌體驗中心內亦設有個人化體驗專區,顧客可按個人喜好親手挑選及設計屬於自己的心愛座駕,隨意配搭不同的顏色和配置,尊享Jaguar Land Rover專屬的訂製服務,體驗一脈相承的英倫尊貴享受。此外,為進一步提升售後服務設施,全新的機械維修中心根據廠方標準選用認可的供應商及根據特定的規格進行裝修;工場內由大型的維修設備及流程、細緻到每一件儀器工具、技術員的培訓制度,以及對客人的服務體驗等,都達致廠方的標準,務求令客人體驗到專業的服務。

Jaguar Land Rover全新旗艦品牌體驗中心
地址:葵涌國瑞116-122號城市工業中心地下
電話:2820 406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7時 / 星期六至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全新Range Rover 及 Range Rover Sport於Jaguar Land Rover銅鑼灣陳列室首展
日期:2018年11月16日起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地下10-13號舖
電話:2821 714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9時至下午8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