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Jaguar 成為香港老爺車會年度聚餐贊助商


香港老爺車會於 2011 年 1 月 9 日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午宴聚會。 此年度聚餐為香港老爺車會的重頭活動,活動當日有超過 50 部經典老爺車及過百名會 員出席,如此鼎盛的老爺車活動在香港實屬難得一見。積架香港很榮幸成為當日活動的 官方贊助商及參與舉辦活動,讓這個年度聚餐盛會更添色彩。


當日除了由積架香港展出現今最新的 XF 3.0 及旗艦 XJ 5.0 PORTFOLIO 型號,香港老 爺車會更找來十多部積架的經典藝術品,包括一輛 MK II 豪華轎車、一輛 420G、一輛 1959 年出廠的 MK IV 轎車、兩輛 XJC 轎跑車、一輛 XJS 3.6 及一輛 XJS V12。2011 年適逢是 E-TYPE 的 50 週年紀念,所以特別找來四輛被 ENZO FERRARI 譽為汽車歷 史上最優雅開篷車之一的 E-TYPE 作公開展覽。一眾積架名車的出現讓到場人仕更了解 積架 75 年來製造經典激情名車的光輝歷史。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