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OMEGA 歐米茄博物館系列第10號 MD’s Watch


“MD’s Watch”是歐米茄博物館系列的第10款,名字來自拉丁文“medicinae doctor”,即醫學博士。在英語系國家,醫生常被簡稱為“MD”。

歐米茄每年會為博物館系列挑選一款面世超過50年的經典時計,以其卓越設計作為藍本,再注入歐米茄當代創新的製表技術,成就完美的復刻版。

“MD’s Watch”巧妙地結合三款歐米茄於1930年代後期生產的測速計時手表的特色,當時深受醫護界專業人士愛戴,其中一款更是歐米茄第一隻防水計時手表。復刻版的設計盡量忠於原創,與此同時亦配備歐米茄最先進的同軸技術及選用珍貴的物料,令“MD’s Watch”力臻完美。


卓越的“MD’s Watch” 糅合了傳統的經典造型與當代鐘表領域的創新技術 - 採用歐米茄獨有的3203機芯。這款手動上鏈計時表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配備無卡度游絲擺輪及縱輪計時裝置的歐米茄同軸擒縱系統。

“MD’s Watch”的表殼直徑為39mm,以18K黃金精製,配襯啡色短吻鱷魚皮表帶和光面18K黃金表釦。

“MD’s Watch”表面的設計靈感來自一幅攝於1930年代後期的原版珍藏歷史照片,象牙白色的琺瑯表面綴飾脈搏計,刻度以紅、黑兩種顏色數字交替顯示,與最外層的分/秒針圈屬同一向心點。30分鐘計時器設於3時位置,輔以設於9時位置的常規秒針表盤。

光面扣式底蓋特別鐫刻了博物館系列標記以及每隻手表獨有的限量版編號。歐米茄博物館系列第10號“MD’s Watch”以特別的精美表盒盛載,限量發行1,938隻。

售價:HK$123,5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