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Jeep Renegade 慶祝十周年


以其獨特且酷炫的形象而聞名的Jeep Renegade正在慶祝其十周年紀念,全球銷售量已接近兩百萬輛,成就驚人。Jeep Renegade以其在道路上的卓越表現和建立起的聲譽而聞名,一直以來都能捕捉消費者的心,融合了傳奇的全地形能力和一絲都市精緻感。它的成功故事始於2014年3月,作為一款全球型車型,在全球100多個市場銷售,也是第一輛在意大利Melfi工廠組裝的Jeep車型。


Jeep Renegade將卓越的越野專業知識與其緊湊的尺寸和時尚的設計相結合,是都市生活、短途城市遠足以及冒險旅行的理想同伴。Renegade提供的動力系統包括4xe插電式混合動力,其中4xe代表強化的四輪驅動性能、驅動樂趣、燃油效率和環保責任,以及e-Hybrid引擎,確保多樣且輕鬆的混合動力駕駛體驗,滿足所有顧客的需求。

Jeep Renegade MY24將很快在歐洲開始接受預訂。这标志着Jeep Renegade的十周年慶典,為這款車型締造了成功的里程碑。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