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Jeremy Clarkson 年度之選 – 林寶堅尼 Huracan Performante


林寶堅尼 Huracán Performante當選2018年Jeremy Clarkson的年度車型。頒獎典禮於新聞集團的倫敦總部舉行,並由Jeremy Clarkson為林寶堅尼有限公司首席技術官Maurizio Reggiani頒獎。由《星期日泰晤士報》和《太陽報》評選的其它汽車類獎項也同期公佈。


Jeremy Clarkson是亞馬遜The Grand Tour欄目的主持人之一,也是《星期日泰晤士報》汽車專欄的特約撰稿人,他表示:「Huracán Performante的吸引之處在於,當你坐進車箱時你會有一種顫慄的感覺,你不知道具體因為什麼,這無關於速度和外觀,你只是覺得 ‘這感覺很好’ 。在過去的一年中,只有林寶堅尼Huracán Performante給了我這種感覺。」

林寶堅尼Huracán Performante硬頂版和敞篷版均搭載林寶堅尼專利的主動空氣動力學系統和氣流向量技術,將最佳圈速表現與卓越動態駕駛樂趣完美融合。Huracán Performante硬頂版搭載V10自然吸氣式發動機,0 – 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2.9秒,最高時速可達325公里/小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