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Suzuki Jimny Rhino Edition 限量 30 部


馬來西亞Suzuki推出了一款限量版的Jimny Rhino Edition,這款三門車型在眾多消費者心中仍然是最受喜愛的。這款限量版Jimny Rhino Edition不僅身價不菲,而且僅有30輛。早在1982年,Jimny就曾經推出過Rhino犀牛版,那時是在備胎蓋上繪有犀牛圖案。Jimny Rhino Edition還搭配了鍍鉻車外後視鏡、鋁製防滑板、擋泥板和差速器保護殼等配件。至於動力方面,並沒有進行調整,仍然搭載著1.5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器,提供最大功率101匹馬力和最大扭矩130牛頓米,低速檔和AllGrip Pro全時四驅系統也是標準配置。而這次的Jimny Rhino Edition以珍珠白車色作為基底,在引擎蓋和輪拱上貼有黑灰紅三色的貼紙,而備胎蓋上當然也有犀牛圖案。

這款 Jimny Rhino Edition 售價為37,795美元,加上限量僅有 30 部,相信有錢也很難買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