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JOHAN DE NYSSCHEN 執掌 Infiniti 香港全球總部


日產汽車公司(Nissan)旗下豪華汽車品牌 Infiniti 今日宣布,Johan de Nysschen 將加盟公司,並擔任日產汽車公司高級副總裁,負責管理 Infiniti 部門,任命於 2012 年 7 月 1 日正式生效。

曾擔任奧迪(Audi)美國總裁的 Johan de Nysschen 將就產品規劃、業務策略及市場推廣通訊等向日產汽車公司執行副總裁兼 Infiniti 及豪華車全球事業主管安迪‧帕爾默( Andy Palmer)匯報,並負責管理 Infiniti 部門。 Johan de Nysschen 將在今年 5 月 22 日正式開業的 Infiniti 香港全球總部履新。

安迪‧帕爾默表示:“我們已經制訂嶄新且富於進取的計劃,以提升 Infiniti 的品牌。包括在所有對豪華汽車有所需求的市場上推出全新的車型。Johan de Nysschen 是非常成功的全球豪華汽車管理人才,他的領導才能將是發揮Infiniti 品牌潛力的的關鍵因素。”

Johan de Nysschen 曾在奧迪工作 19 年。在任職奧迪期間,曾在南非和日本出任管理要職,離職前擔任奧迪美國總裁。在加入奧迪前,Johan de Nysschen 曾在南非服務於寶馬(BMW)。他獲得過南非伊莉莎白港納爾遜曼德拉城市大學(Nelson Mandel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學士學位,以及南非比勒陀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Pretoria)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