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錦龍汽車集團 35 周年慈善晚宴


逢 2018 年是錦龍汽車集團成立 35 周年,錦龍於 5 月 18 日舉行慈善晚宴答謝各界好
友一路以來的支持。各方來賓於過去 35 年陪伴錦龍集團成長,見證每一個里程碑。錦龍集團特此安排了一條 時光隧道,讓一眾來賓由 1983 年穿越至 2018 年,以配合 35 周年主題 「見證您的路」。錦龍集團更悉心於晚宴場內、外展出多部經典名車和旗下品牌全新型號汽車。’


錦龍汽車集團董事長麥慶德先生表示:「三十五年來我們乘風破浪,堅毅向前,爲成爲汽車行業中經營高端品牌及最具影響力的企業而不斷邁進。錦龍上下多年的敬業樂業,使我們光榮走過充滿挑戰的三十五年。面對未來的市場競爭,我們仍然滿懷信心,堅守德營之道的經營理念,繼續銳意進取,以一顆持之以恆的初心提供優質高端的汽車品牌服務和産品,期待與各位同事、各界好友共創美好明天。」


錦龍汽車集團一直積極參與慈善活動,回饋社會。是次 35 周年慈善晚宴,期間邀請東華三院旗下社企「兩生花」到場作慈善義賣,花香花美,為會場增添不少愉悅的氛圍。席間更有慈善拍賣活動,錦龍集團及東華三院 副主席分別捐出多款極具意義及特色的物品作慈善拍賣。競投氣氛熾熱,為東華三院成功籌得超過 70 萬元善款。東華三院副主席馬清揚先生致感謝辭:「錦龍汽車集團多年來於業務上精益求精外,更非常熱心公益,一直大力支持東華三院的各項籌募活動。 而今晚慈善拍賣環節所得的全數收入,會撥捐東華三院各項服務,回饋社會。」


當晚晚宴除了慈善拍賣活動外,更有無伴奏演唱表演八十年代經曲金曲細訴錦龍集團三十五年的故事。以及邀請知名書畫作家操應旺先生親身來到現場即席揮毫表演,贈送字畫預錦龍汽車集團,令晚宴增添別具不同的意義。而晚宴高潮當然是特別嘉賓香港著名歌手區瑞強先生壓軸表演多首八十年代首本名曲,並為晚宴畫上完美的句號。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