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2018 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盛會熱力來襲


全球備受矚目的賽事盛典2018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將於本週末登陸上海國際賽車場,以超凡卓越的賽道文化與無與倫比的澎湃活力席捲上海。

經過七年沉澱,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活動留下了無數令人難忘的精彩瞬間。無論是明星嘉賓的盛情助陣,還是重點車款及經典老爺車的驚艷展出,均薈萃極致躍馬文化、輝映不朽超跑傳奇。


今年,品牌將續寫對駕駛的熱忱與傳奇,全新法拉利488 Pista的震撼亮相,將完美詮釋躍馬激昂至極的動力性能、炙手可熱的賽道文化,以及人車合一的巔峰駕駛體驗。而今年亦是法拉利始創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先生的120週年誕辰,躍馬將始終如一地向其承載光輝歲月的榮耀歷史致敬,心懷遠大,不斷追求卓越。

法拉利車主張智霖先生更將親臨現場,與大中華區的車友共襄盛舉,一同見證專屬於躍馬的賽道狂歡盛宴。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