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Kia 全新 Carnival $398,800 起開賣


Kia 香港代理自 2010 年引入第二代 Carnival 後,於今日正式宣佈全新第四代 Carnival 登陸香港!作為品牌旗艦 MPV,第四代 Carnival 擁有一系列高科技功能,前衛時尚的設計。全新 Carnival 特意以 SUV 的概念來設計,並配合時尚豪華的設計細節,使整個車體 更具質感。流線車身設計貫穿了全車,大膽的輪拱設計和線條,令外觀更具現代感和質感。黑色 A、B 柱襯托著全新以「島形」設計的車頂,突顯出同色的車頂及車身。全新 C 柱以電鍍「機翼」形狀刻有菱形圖案設計,更為奪目。


頭是以 Kia 標誌性「虎鼻」鬼面罩設計的,一體式的設計突顯了車身寬度,融合了 LED 日間行車燈及頭燈,並把光線獨特的形態活靈活現地呈現,使整個車頭更顯霸氣及超現代感。車尾亦加入 SUV 的設計靈感元素,以一體式的尾燈設計,更特意加上金屬防滑板。


車廂內籠方面,以「空間感」作為設計概念,務求提供一個舒適、高科技及時尚的車廂環境。建基於全新的底盤及更大的車身結構,全新 Carnival 巧妙地把智能及靈活的元素集合在車廂內,為乘客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空間。全新 Carnival 提供三排,7 座或 8 座的車廂佈局。於 7 座版本中更特設「優質舒適獨立座椅」,可調節靠背、扶手及腿托,為第二排 乘客提供「商務艙」般的享受,並提供一按式的「放鬆模式」,此功能可自動傾斜和調節座椅,使乘客在長途旅程中更舒適。Carnival 的尾箱空間更是同級對手最大,可容納高達 2,785 升(VDA),而第三排座椅後則可容納 627 升。


中控台採用了 12.3 吋輕觸式顯示屏,集合行駛及信息娛樂資訊於一身,並支援智能手機與 Apple CarPlay 車載系統的連接功能。車廂音響系統更選用 BOSE 12 喇叭高級音響系統,為車廂乘客帶來高品質的音效體驗。其他嶄新科技包括 一鍵式搖控開關智能電動側趟門及尾門; 當感應到智能車匙在車旁,智能電動側趟門或尾門會於 3 秒後自動開啟或關閉。而在車側兩旁更設有上落門邊燈,使乘客可更安全及輕鬆地進出車廂。


在動力系統方面,全新 Carnival 搭載全新 3.5 升 V6「Smartstream」MPI 汽油引擎,輸出馬力達 272 匹和扭力達 332 牛頓米,Kia 最新的「Smartstream」技術令引擎效率及性能大大提升;同時配備 8 速自動波箱,提供平穩且富動感的駕駛體驗。
全新 Carnival 共提供 3 個版本選擇 – Carnival Luxury、Carnival Premium 及 Carnival Platinum。

現已開始接受預訂,建議零售價如下:
Carnival Luxury: HK$398,800
Carnival Premium: HK$448,800
Carnival Platinum: HK$498,8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