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KIA K3 在墨西哥城發布


KIA在墨西哥城的全球首映中揭示了全新的KIA K3。通過 K3,KIA旨在以其大膽前衛的設計、寬敞的內部、豐富的便利性和安全功能重新定義小型掀背車級別,這些都是迎合小型掀背車級別買家需求的基本特徵。KIA北美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Sean Yoon 說:“通過全新的 K3,我們正在提供在這個級別前所未有的設計特點和精緻,K3 也證明我們承諾提供完美設計以滿足每個市場需求的流動解決方案,這是對墨西哥市場巨大增長潛力的認可。”

KIA K3 將提供著名的 1.6 升引擎,並且首次推出新的運動型 GT-Line 配置,配備 2.0 升引擎。符合KIA對安全的強烈關注,K3 標配六個氣囊、ABS 制動系統和 ESC 電子穩定程式,同時還提供行業領先的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AS)功能作為選購升級選項。


基於品牌的“對立統一”設計理念,該設計理念將技術和自然等看似矛盾的概念結合在一起,KIA K3 巧妙地結合了先進的造型、色彩和紋理。結果是一個大膽而未來感十足的外觀,以其快背式輪廓、具有侵略性的前端、尖銳的設計線索和獨特的 LED 日行燈燈光圖案為特徵。

KIA K3 的前部保留了傳統的老虎鼻中網,現在重新詮釋為更有目的的外觀。在側面,輪拱中的黑色應用,以及從翼子板長出的雙線腰線,創造了更強壯的外觀。快背式車頂的下滑增添了精緻感,而整潔的後部設計則以一條薄薄的 LED 照明線作為連接尾燈的裝飾元素。


新的 GT-Line 版本提供了更運動和更有攻擊性的外觀,配有更大的進氣口、17 英寸輪圈和雙出尾管。KIA K3 的尺寸為 4,545mm 長、1,765mm 寬、1,475mm 高,輪距為 2,670mm,為前後乘客提供了業界領先的空間。同樣,後備箱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544 升容量。

在內部,全新的KIA K3 提供了現代、愉悅和舒適的氛圍,將功能性與超越競爭對手的配備和完成水平結合在一起。亮點包括將儀表板和全景信息娛樂屏幕整合成一個單元,由 EV6 啟發的新設計的方向盤,以及帶有水平線的極簡主義但現代而功能性的儀表板。

連接性是一個普遍的需求,但KIA K3 更進一步提供了先進的功能。它提供高分辨率的中央觸摸屏,最多達 10.25 英寸,具有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同時通過藍牙同時配對最多兩個設備的便利性。它還提供前後乘客的 USB Type C 插口。


至於舒適性功能,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兩區觸摸自動恆溫控制、數字化儀表板和可定制的環境照明,提供多達 64 種不同的顏色。此外,後座乘客可以享受專用的通風口,以增強其舒適體驗。

以可靠性和性能而聞名,1.6 升四缸引擎擁有 123 匹馬力,可以與六速手動或自動變速器配對。GT-Line 配置提供 2.0 升引擎,功率為 152 匹馬力,與具有換擋撥片的六速自動變速器相匹配。此外,還將提供專為出口市場打造的 1.4 升引擎。

全新的 KIA K3 將從今年第四季度開始在選定的市場上提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