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平治「圍方」全新概念店開幕


平治於大圍最新大型商場「圍方」開設全新概念店,讓顧客更方便體驗平治的品牌和產品。平治於今日 (8月10日) 下午舉行了隆重的概念店開幕暨新車發佈儀式,並由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Mr. Andreas Buchenthal 及仁孚香港及澳門常務董事顏樂文先生 Mr. Simon Arnold 一同主持。


Mr. Arnold 表示仁孚矢志提昇顧客體驗及擴闊銷售網絡,尤其是居於新界的平治客戶眾多,因此希望這批客戶更方便接觸平治品牌。Mercedes-Benz Lab 以 Pop-up store 形式營運,除圍方外亦會陸續物色其 他有潛質的地點,開設形式相近的概念店。Mr. Buchenthal 表示開拓銷售網絡至新界區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平治將來亦會繼續引進更多不同的型號。

Mercedes-Benz Lab 面積近 4,000 平方呎,可展出多達 6 款精選型號。顧客可使用店內的車輛配置互動屏幕,了解更多平治產品資訊和 Mercedes-EQ 電動車嶄新科技。概念店提供即場試駕,讓顧客體驗平 治無與倫比的駕駛感受。平治精品系列在店內有售,作為禮物最適合不過。將來平治更會於店內舉辦品牌活動,讓平治車迷出席參與。

全新 GLC 300 4MATIC Coupé 今天正式推出,售價為 $699,000 起,並將於 Mercedes-Benz Lab 公開展出。

Mercedes-Benz Lab 營業時間
地址:新界大圍車公廟路 18 號圍方 2 樓 201 號舖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 10:00 – 下午 9:00
電話:2504 614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