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KIA 流動電車救援服務


KIA為加強對電動車車主的支援,讓電動車客戶享受更安心的服務,於2020年7月起引入了車對車充電設備系統,為電動車客戶提供緊急流動充電支援服務。

當車主駕駛電車時若不幸遇到電量快將耗盡的情況(10%或以下),而沒有足夠電量駕駛到充電站時,可立即致電KIA流動電車救援服務熱線6744 1168,KIA便會派出救援車為車主的座駕緊急充電。


首先,在電量即將耗盡前,把車輛停在安全的地方(車的四周其中一邊需有足夠位置讓救援車停泊)。然後再致電KIA流動電車救援服務熱線6744 1168,清楚說明車輛位置及WhatsApp提供現場圖片,並清楚顯示車輛的車身顏色及車牌號碼,以便服務人員更容易辨認座駕。由確認服務起計算,在交通暢順的情況下,救援車將於一小時內到達現場。


充電時間過程大概是15分鐘,將充入7kWh電量,令電動車有足夠電量駛至最近的充電站。此服務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六,9am至5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每次服務收費為HK$500,收費已包括救援過程中產生的停車場收費,來回隧道費或橋費等。於推廣期內(即2020年7至8月),費用全免。

注意事項:
(1) 在任何的快速公路、主幹線道路、所有會構成或可能構成交通擠塞的道路;遇上大雨、雷暴或其他惡劣天氣時;處於需要通行許可證的封閉道路,均不能提供「KIA流動電車救援服務」。
(2) 起亞汽車(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更改或終止此服務的權利。

查詢: 6744 116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