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 SCV12 即將登臨賽道


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研發的賽道專用頂級跑車——林寶堅尼SCV12的研發工作已經完成,並將於2020年夏季在賽道上進行全球首秀。林寶堅尼SCV12由林寶堅尼Centro Stile設計中心研發,搭載了林寶堅尼迄今為止最為強勁的V12自然吸氣式引擎,車輛在高速行駛時的空氣動力學機械增壓設計能夠使SCV12爆發出超過830匹馬力的超強動力。


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憑藉在全球GT賽事運動方面的專業優勢和經驗,為SCV12帶來比GT3車型更為卓越的空氣動力學效率和更高的下壓力水準。林寶堅尼SCV12的前艙蓋設有兩個進氣口和中心肋板,可將氣流導流至車頂的衝壓進氣口,這使車輛在運動時產生的動態氣動壓力能夠被導流至引擎艙內的進氣歧管,從而增加進氣壓力和進氣量,帶來更加澎湃的動力。車輛前部的分流器、橫向的導流板、車身側方的垂直立板,以及定制化的碳纖維尾翼都進一步強調了SCV12專為賽道而生的使命和卓越空氣動力學效率。

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的工程師團隊為頂級跑車SCV12進行了多項專門研發,並採用了賽事專屬科技,包括能夠帶來更佳重量功率比和極致賽道駕駛體驗的全新全碳纖維底盤。


林寶堅尼SCV12採用輕量化的底盤設計,並採用後輪驅動系統和6速序列式波箱,在減輕車身重量的同時,優化了車身的重量分配。新車所採用的推杆後懸掛系統與波箱直接相連,前19英寸、後20英寸的鎂合金輪轂與Pirelli專門打造的輪胎為SCV12在賽道上的表現提供強勁動力。


林寶堅尼SCV12限量版車型將在聖亞加塔•波隆尼的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工廠完成組裝。SCV12的車主將成為專屬俱樂部的成員——能夠前往全球多個知名賽道,在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工程師的技術支持和賽車手Emanuele Pirro的特別指導下,參與高級駕駛課程。Emanuele Pirro是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部門的特別專案顧問,曾5次摘得24小時勒芒耐力賽冠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