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KIA 新款 Morning GT-Line 及 Stonic HK$145,791 和 HK$191,677 起開賣


新款Morning GT-Line及Stonic正式亮相香港,Kia為兩款深受年輕人追捧的都市小車進行了升級,並繼續以活力、時尚及多采的設計。新款Morning GT-Line在外觀設計進行了全面的改進,令外觀清新,更具特色。車頭一如既往是以Kia標誌性「虎鼻」鬼面罩設計的,配上重新設計的頭燈和LED日間行車燈,使外觀看起來更霸氣。全新的前後保險槓設計與GT-Line包圍的銳利車身線條互相配合,令整個車身更富現代感。


車廂內籠方面,有一系列視覺及科技升級,一個更大的8吋輕觸式顯示屏,集合行駛及信息娛樂資訊於一身,並支援智能手機與Apple CarPlay™車載系統的連接功能。在儀錶板內,全新4.2吋TFT-LCD屏幕提供更多的行車資訊,使駕駛者在駕駛時更得心應手。升級後的Morning GT-Line,搭載全新1.2升MPI自然吸氣引擎,輸出馬力達84匹。配備5前速AMT半自動波箱,提供更慳油的駕駛體驗。


新款Stonic是非常適合在城市內駕駛的小型CUV。雙色車身、獨特車頂行李架設計、前低後高的車側肩線使Stonic更為活潑和充滿時尚魅力,並特設29種車身顏色以供選擇,令Stonic 更有性格,玩味十足。


中控台8吋輕觸式顯示屏為Stonic提供了控制面板,無縫接合並支援智能手機與Apple CarPlay車載系統的連接功能,大大地提高了駕乘者的舒適度和方便性。車廂內的座椅也是新款Stonic所獨有的,採用黑布和仿皮組合而成,使車廂更奪目。

在動力方面,新款Stonic改以1.4 MPI自然吸氣引擎搭配6前速自動波箱,輸出馬力達100匹,Kia更對其引擎進行了升級,大大提升效率,降低CO2排放並改善駕駛性能。


新款Morning GT-Line及Stonic在安全方面亦非常仔細,配備了六個安全氣囊及後排座椅內的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更設有斜坡起步輔助系統 (HAC),以確保車輛在斜坡起步能平穩地離開;與其他Kia車型一樣配有車輛穩定系統 (VSM) 及電子穩定系統 (ESC),有效幫助駕駛者於制動和轉彎時的穩定操控。

新款Morning GT-Line 及Stonic現正發售,並經已進駐各大Kia陳列室。Morning GT-Line售價 HK$145,791;Stonic共有兩個版本 – 單色版及雙色版,售價分別為HK$191,677 及 HK$196,057。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