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Kia Platform Beyond Vehicle 商用車現身 CES 2024


Kia於2024年消費者電子展(CES)上發布了其Platform Beyond Vehicle(PBV)未來戰略,旨在實現「超越移動」的目標。Kia的PBV業務最初將以一款全新的模塊化車輛為基礎,該車型由Kia Concept PV5提前亮相。

這一未來願景與一個多階段計劃同時呈現,該計劃將使PBV在改革移動行業的同時,助力現代起亞集團在機器人技術、先進空中移動(AAM)和自動駕駛方面的雄心壯志取得進展。


Kia PBV是一種綜合的移動解決方案,結合了合適用途的電動車輛和基於現代起亞集團的軟體至一切(SDx)策略的先進軟體解決方案。作為一種Platform Beyond Vehicle,Kia PBV將通過提供極具自由度和靈活性的先進定制內飾重新定義空間概念,從而為新的商業和生活方式敞開大門。


Kia總裁兼首席執行官Ho Sung Song表示:“Kia的PBV業務代表我們超越汽車傳統概念的願景,通過滿足不同客戶和社區的未滿足需求,提供針對特定市場和業務環境的優化車輛和服務。”

他補充說:“由於我們以客戶為中心的管理系統、電動車量產的專業知識,以及現代起亞集團快速發展的SDx策略和相關未來業務,Kia PBV將成為業務創新的推動者。我們很高興展示我們已經充分準備好成為全球PBV市場的先行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