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yundai 推出氫能源解決方案


Hyundai 現代汽車在2024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揭示了其在氫能源和軟件解決方案領域的超越移動應用的願景。在“無所不在”的主題下,現代汽車於拉斯維加斯曼德勒灣會議中心舉行媒體日,突顯了其未來對氫能源生態系統以及軟件和人工智能(AI)的願景的藍圖。

符合現代汽車的品牌願景“為人類進步”,“無所不在”的主題反映了該公司的目標,即通過為全球社區提供自由、安全和公平這三個核心普遍價值觀,創造一個舒適和寧靜的生活環境。它超越了技術的僅有物理效用價值,迎合了人們複雜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從各種限制中獲得自由,通過氫實現社區軟件安全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以及對清潔能源和相關服務的公平訪問。

現代汽車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張子澄表示:“在現代,我們相信科學和人性是同一硬幣的兩面;先進技術也應該讓人們的生活更好。” “潔凈的氫能應該屬於每個人,驅動一切,並隨處可得。”

“我們通過其對人類的實際和積極影響來衡量進步,”現代汽車公司總裁兼全球首席運營官何塞·穆尼奧斯表示。“我們在CES 2024的主題是‘無所不在’,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在我們56年歷史的DNA中嵌入的挑戰精神將通過我們今天揭示的氫和軟件變革持續下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