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Apple Vision Pro 美國下月開賣今月 19 日預訂


蘋果宣布 Apple Vision Pro將於2月2日星期五在所有美國蘋果店和美國蘋果官網上發售。Vision Pro是一款革命性的空間計算機,改變了人們的工作方式,促進協作,擴展聯繫,重溫回憶,享受娛樂。Vision Pro將數字內容無縫融合到物理世界中,通過最自然和直觀的輸入方式 – 使用者的眼睛,手和聲音,解鎖強大的空間體驗。全新的應用商店為用戶提供對iOS和iPadOS上超過100萬個兼容應用程序的訪問權限,同時提供利用Vision Pro獨特功能的新體驗。Apple Vision Pro的預售將於1月19日星期五上午5時(太平洋時間)開始。

蘋果首席執行官提姆·庫克表示:“空間計算的時代已經到來。” “Apple Vision Pro是有史以來最先進的消費電子設備。它革命性和神奇的用戶界面將重新定義我們的連接方式,創建方式和探索方式。”


Apple Vision Pro由visionOS提供動力,該系統基於數十年在macOS,iOS和iPadOS中的工程創新。visionOS提供強大的空間體驗,在工作和家庭中開啟新的機會。全新的三維用戶界面和完全由用戶的眼睛,手和聲音控制的輸入系統,使導航感覺神奇。直觀的手勢允許用戶通過簡單地看著它們來與應用程序互動,輕點手指來選擇,擺動手腕來滾動,或使用虛擬鍵盤或口述進行輸入。使用Siri,用戶可以快速打開或關閉應用程序,播放媒體等。

Apple Vision Pro基於蘋果的創新和在設計高性能產品方面的經驗,如Mac,iPhone和Apple Watch等可穿戴產品,最終成為有史以來最先進的個人電子設備。令人驚嘆的技術量被集成到一個美麗而緊湊的設計中,利用了最先進的材料,以實現性能,移動性和佩戴性方面的雄心目標。

Apple Vision Pro被設計為一個模塊化系統,讓用戶可以自定義其合適性。一塊由三維成型的夾層玻璃輕輕環繞用戶的臉部,並流入定制的鋁合金框架。輕封條由柔軟的紡織品製成,有各種形狀和尺寸,可彎曲以適應用戶的臉部,以實現精確的貼合。柔軟的帶子確保音頻保持靠近用戶的耳朵,同時附帶的Solo Knit Band和Dual Loop Band允許用戶找到最適合他們的合適性。對於有視力矯正需求的用戶,ZEISS光學插片提供配方或作為讀卡器,可磁性附著在Vision Pro上,使用戶充分利用顯示屏的出色清晰度和清晰度。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