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瑞典神車 Koenigsegg One:1 地獄中自殺

koen-one-2016-2
扭布靈可說是汽車界神聖地域之一,有多戰車在這裡未出發先死亡,多不聲數。今次到瑞典神車 Koenigsegg One:1 地獄中自殺。最近它就在 Fuchsrohre 路段自殺炒向路邊鐵欄。最後廠方查看電腦,原來是 ABS 系統出現異常情況,令它在 110km/h 環境下將前輪鎖死,戰車當然隨即失控「飛彈埋牆」。由於查出事件原因,令車手不用背上「失手」這個大笑話。今次 Koenigsegg One:1 其實仍在試車階段,令人覺得這部車的確很猛很難控制得了它,為什麼 ABS 會忽然失靈,ABS 燈是否有功能正常,已經不重要,因為在如此高速的情況下,車手的反應有機會是來不及處理,同時已經出現狀況。慶幸車體十分安全,車手未有大問題。

koen-one-2016-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WEBAHREa8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