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宣佈電動化發展規劃:Direzione Cor Tauri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展示了「Direzione Cor Tauri」(向金牛座之心前進)發展規劃——這是基於林寶堅尼可持續發展戰略的全面方案,針對其未來車型和聖亞加塔·波隆尼總部的無碳規劃。 在產品電動化過程中,林寶堅尼將繼續應用獨有的技術和解決方案,以保證符合品牌一貫的極致性能和駕駛動感。與公司創始人Ferruccio Lamborghini先生在1963年採用的品牌標誌互相呼應,Cor Tauri是金牛座星群中最閃亮的一顆星,它代表著林寶堅尼在邁向電動化未來的同時,也將從一而終地忠於品牌的核心與靈魂。

Winkelmann先生表示:「在全球發生巨大轉變的環境下,林寶堅尼推出全新電動化規劃是必要的。 我們希望通過切實的行動持續地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從中做出貢獻。 因此,林寶堅尼推出了包括產品和聖亞加塔·波隆尼總部在內的全方位計劃,帶領我們在一直堅持品牌基因的同時走向更加可持續的未來。 在製造擁有超凡性能的引擎方面,林寶堅尼一直是擁有卓越技術的代表,而我們將繼續以此作為創新進程中的重中之重。 今天的規劃得到了品牌歷史上最大投資計劃的支持,並將進一步深化林寶堅尼對客戶、擁躉、員工及其家人,以及對公司誕生地Emilia-Romagna(艾米利亞-羅曼尼亞大區)和 卓越的’意大利製造’所作出的貢獻。」

林寶堅尼Cor Tauri發展規劃將由三個階段組成:
1.內燃機引擎的傳承(2021年至2022年):通過推出相應車型,向公司近年來獲得的持續成功致敬。 在過去15年裡,林寶堅尼實現了銷量的穩定增長和營業額的七倍提升,確立了品牌在製造超級跑車方面的卓越中心地位。 獨特的設計、以巨大研發投資為後盾的最高水準的技術創新,以及最高品質和工藝水準都是林寶堅尼產品金字塔的基石。 產品金字塔包括:從造就當下成功的基礎——超級SUV Urus,到金字塔頂端——作為科技和設計傑作的特別版限量車型系列。 近期推出的特別版限量車型林寶堅尼Sián拉開了電動化進程的序幕——這是第一款採用混合動力技術的林寶堅尼車型。 這個階段的特點是搭載內燃機引擎車型的繼續發展,以向品牌的輝煌歷史和向過去到現在的標誌性產品致敬,並將繼續秉持林寶堅尼獨一無二的前瞻視野。 兩款搭載V12引擎的全新車型將在2021年公佈。

2.混合動能轉型(到2024年底):2023年,林寶堅尼將推出首款混合動能量產車型。 到2024年底,林寶堅尼的全線系列均將實現電動化。 保證卓越的性能表現和純正的林寶堅尼駕駛體驗仍然是工程師和技術人員研發新技術時的重點,而輕量化碳纖維材料的應用將是平衡電動化下所帶來重量增加的關鍵。公司在這個階段的內部目標是到2025年初將產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50%。

前所未有的投資將推動混合動能轉型:四年內投入超過15億歐元,這是品牌有史以來的最大投資。 這是林寶堅尼通過重要創新,對影響整個汽車產業的巨大轉型期所作出的具體回應,是公司強烈責任感的切實體現。

3.首款林寶堅尼純電動車型(2025年至2030年):2025年至2030年期間,林寶堅尼將以未來推出第四條產品線為目標,加速向純電動車型發展。 在這個階段,技術創新也將繼續著眼於確保卓越性能,並將新產品定位在細分市場的頂端。林寶堅尼第四條產品線的純電動車型將代表品牌電動化規劃路線圖上所指向的金牛座星群中最亮的星Cor Tauri,這也是林寶堅尼在這個階段進程的頂端。

林寶堅尼邁向2030年的規劃從公司可持續發展戰略的整體願景出發,是從產品到聖亞加塔· 波隆尼總部、從生產線到辦公室的全方位方案。 2015年,面積達到16萬平方米的林寶堅尼總部工廠獲得了碳中和認證,並且在近年來生產基地擴大了一倍後仍然保持著碳中和。 除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外,環境保護、供應鏈的可持續發展、對員工的關注和企業社會責任也是該戰略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

Cor Tauri規劃的核心是林寶堅尼的品牌基因,以及能夠通過持續的技術創新將挑戰轉化為機遇的內在能力,帶領林寶堅尼在遵守日益嚴格的二氧化碳排放規定的同時,提供更卓越的性能和駕駛激情。 這是一段通向全新林寶堅尼的旅程,同時也將繼續忠於自己和品牌根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