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ction4Wildlife Charity Event 支持本地的野生動植物保育及環境保護


作為 Aston Martin 跑車的香港及澳門獨家指定經銷商,捷成馬國際集團董事長 Markus F. Jebsen 表示,將捐贈一輛 Aston Martin Vantage Heritage Racing Edition 特別版跑車,以支持本地的野生動植物保育及環境保護。

在 Auction4Wildlife 的指導下,該活動旨在提高人們對野生動植物保育、環境保護和氣候變化的認知。此次拍賣將聯手享有盛譽的國際拍賣行邦瀚斯 (Bonhams) 一同監督和策劃,邦瀚斯以拍賣全球珍罕收藏級名車而聞名,而拍賣的 Gulf Blue Edition Vantage 豪華跑車在本港最著名的香港半島酒店展出。

Gulf Blue Edition Vantage 豪華跑車堪稱獨一無二。在全球限量發行的 12 輛同款車當 中,香港僅此一輛,該款價值港幣一百六十萬(稅前)。

本次拍賣拍賣起標價為 900,000 港元,有興趣的人士可通過以下連結進行競拍 (https://www.bonhams.com/auctions/27251/ )。扣除相關成本後的收益將為保護瀕危物種和恢復本地生態系統的各個專案提供資金,其中一半將用於支持嘉道理農場暨 植物園(KFBG)開展的一系列計畫,而另一半收益則將捐贈給由成功中標者從一系列指定的自然保育慈善團體中選擇的一個受惠機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