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法蘭克福越洋傳真:Lamborghini 終極版 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Stradale


史上最狂野的街道版跑車 Gallardo 誕生,以 Gallardo Blancpain Super Trofeo 賽車為藍本的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Stradale 是Lamborghini 推出的最終版本的 Gallardo 車型 ,全球限量 150 輛。搭載的引擎和車尾的巨大尾翼與賽車版完全相同,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在 8,000rpm 轉時已經可輪出最大 570 匹馬力,以及 55kgm 大扭力。經過工程師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後,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Stradale 重 1,340 公斤,擁有擎人的 2.35kg/hp 馬力重量比,強勁的引擎配合 Pirelli P Zero Corsa 高性能輪胎 ,3.4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10.4 秒可到達 200km/h,最高時速為 320km/h。

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Stradale 圖片集

「Car1.hk 圖片集」 小密技:當我們把相片放大後,可以用 滑鼠中央的轉盤 (Mousewheel) 或鍵盤 左← 右→ 鍵跳到下一張相,極之方便。

文:Nekki Yu
圖:UnitedPictur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